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好幾個夢My Dreams

這幾天又夢到了三個怪怪的夢+一個美夢

第一個怪怪的夢是我跟印度同學(MBA的同學)一起把一個人
困住.夢中的那個人是個壞人,然後我印度同學竟然把這個人
殺掉了.太震驚! 整個覺得很怪的夢,我的印度同學是貴族出身
(印度種性制度的婆羅門階級)可能是因為以前MBA課堂上,
這位印度大帥哥(周潤發年輕時的氣質+身材)曾經跟全班同學
說自己以前在印度邊境當軍人時,殺掉兩個恐怖分子的事情
記憶在我的大腦吧...突然就出現在我的夢境了..

第二個是跟我的爹娘逛街,進了一家商店(好像是茶館或用餐
的地方)然後我開車..夢中的爹娘跟我現實生命中的爹娘長得
不同.印象很深的是我夢中的母親在夢中哭泣(雖然跟現實中
的娘長的不一樣).然後我碰到了至少約十年未見的同學..我還
清楚的記得她的名字跟外表,似乎我們要一起去一個地方...
可是夢做完了,我們還是沒去夢中要去的地方

第三個是我去了一個奇怪的地方,站在一個山坡上..沒有交通
工具..似乎我是等朋友來見面..附近有店面,但是出入的比較
像是奇幻故事中的生物...長得像人可是感覺不太像人類比較
像好精靈.後來有一對善心的父子願意開車帶我去我要去的
地方,我就上了車.然後抵達一個很大的房屋; 怪的是很像我
跟我朋友都是這家人雇用的,好像有一些事情需要我跟我朋友
的幫忙,我們是被邀請來的.夢中這家人講西班牙文(我夢中
還跟他們對話,可是現實中的我不會說西班牙文).很特別的事
這家人在夢中打麻將..然後好像這家小姐很跋扈任性,我跟我
朋友還對她的無理命令回嘴(感覺不像是一般的雇主跟員工)
夢到這裡就沒了下文 ...

然後接了一個美夢

夢中的我在火車站或是地鐵站,看到一個黑髮高個子身材修長
&很有氣質的男人(夢中的我知道他是我男朋友)我,看到這個
男人站在出站或入站要刷卡的地方(類似台北捷運的刷卡入站
的地方)我.看到了男人的側臉,是個斯文的臉(滿帥的),我們接著
一起併肩走著.夢中的我因為沒有現金,所以告訴這個男人我要
去銀行提領現金.我趁機握著手,心裡覺得有賺到竊喜的感覺
(夢中的我真的是這樣想^^"")正要甜蜜..就被電話鈴聲吵醒...

我很難得的美夢就被打斷了...講完電話後想再回到夢境,卻也
無法延續之前的美夢了.

後記:連在夢中我都在缺錢...現實的殘酷還是會帶到夢境的...
不知夢中的帥哥是否存在於現實世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