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我的夢境-控制夢的進展My dream6

不知是不是每個人在夢中都還能控制或掌握自己在夢中所遭遇的事
我大部分的夢境都是被動的 沒辦法控制主要夢境的內容
可是總是保存自己的意志 有時若是夢的內容太驚恐
我似乎可以改變夢的內容

每天都有不同的夢境 一開始我還會去查"周公解夢"或是佛若依德
"夢的解析"來尋求答案來解答,可是同一天的夢境總有不同的意思
久了只讓自己不得安心 害怕做夢 精神恍惚
我決心不去管無法控制的夢境 開始與我多采多姿的夢共處

昨夜主要的夢境內容 已經不太記得
但印象深刻的一幕 我待在一個房間中
突然有人衝進房間
前頭的男人一臉驚惶
後頭兇惡一臉土匪樣的男人拿把大刀追砍前頭的男人

兇惡的男人就要逼近我了
睡夢中的我 腦中想著"不要殺我"..
那個男人的影像突然就消失了 夢轉為平和
我並沒有醒來 繼續睡著 可是驚訝自己可以扭轉夢境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