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英國工作簽證 UK post study work visa

我等待又等待的英國工作簽證終於核准了
拼命苦讀的拿到英國碩士學位
花了心痛的四百英鎊簽證申請費
聖誕及新年假期的坐立不安

終於打開護照 核准的簽證就印在那裏
就這張小小薄薄的紙片 實在太感動了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
早日找到穩定的工作 感受一下不同文化

下午我就跑到聖誕後大特價的
Laura Ashley去買了一件11英鎊的牛仔褲
自己一個人小小的慶祝一下
之前拿到碩士學位 也是晚上在被窩中偷笑
想起來我都是一個人慶祝生命中的許多場合

雖然人是一個人單獨的出生
一個人單獨的面對死亡
我也有點社交潔癖 (看來孤單是我自作自受)
有些時候我也滿希望有人陪在身邊
大概是我老了 開始期盼有個穩定的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