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我的夢境-階梯 龍my dream5

今天做了一個很有趣帶點Fantasy的夢
回到以前工作的公司 跟之前的同事們聊聊近況
中午時間,以前的同事找我吃中飯
出了公司 她們走向右方說要帶我去我沒去過的餐廳
給我一個驚喜

餐廳看起來非常的特別 外觀是中國式的樓閣
可是餐廳的入口需要先爬一段很寬又有迴旋很長的翠綠色樓梯
哀怨的我爬起樓梯 心中想著要爬很久才能到達餐廳用餐

爬了幾個階梯 我們之前公司的女經理跟另一名女同事
已經遠遠超越了我的位置 我看著她們的背影
繼續努力的爬階梯 決定不要輕易的認輸

突然, 階梯突然不見了 變得很窄很快
而且變得像騰空而起 我抓住階梯的兩邊努力前進
兩邊風聲很快很急 我決定我要抵達階梯的頂點
這時候爬階梯已經像是抓住中國飛龍的背部以防掉落了
最後階梯變得像百貨公司的手扶梯
一瞬間我突然抵達了餐廳 餐廳面積很大很開闊

此時階梯變得像是輸送帶般的裝置
我看到之前公司的女經理跟另一位女同事
都已從階梯打開的前端 下了階梯站在餐廳的接待台
可是輪到我的時候 階梯沒有打開
困惑的我正要跟接待人員提出
我就聽到餐廳接待人幫我點了一道食物
腦中正想著似乎很不錯吃

我就突然醒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