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夢境3 My dream3

夢見自己待在Vietnam..很怪可是夢中的我感覺自己
是待在Vietnam的鄉間..
本來是有一個當地女生一起旅行一起吃飯很和樂 
突然有軍隊出現 走在前頭的那個女生突然撲在農田的地上
我才發現軍人們正在挑選女孩 是要侵犯她們 
趕緊跟著撲在地上的我 長髮放下遮住臉龐很不想被挑上
卻被挑上了...

一個感覺像日本軍人的年輕人挑上我 這個人看起來斯文
還不是很殘暴
可是另一個日本軍要來加入 我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很邪惡 
這兩個日本軍將我帶到其他地方.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事
很奇怪的 挑上我的年輕人似乎有受傷 所以他沒碰我

另一個日本軍想來侵犯我 可是卻在夢中突然死了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的日本軍身體開始縮小
我還是跟他一起走在路上..照顧著這個人 覺得至少這個人
沒有傷害我 下樓梯的時候 已經縮小到像我手指一樣大小
的年輕人 突然在樓梯上跌個粉碎..
我突然呆住了!!!

回神想到要趕快逃命 不然被別的軍人抓到就糟了 
一路從農田跑到街上 混入了等公車的人群 
大家看起來都是要逃難的樣子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我終於上了公車 心中想著可以逃男這個恐怖的地方
突然就醒了...又一個很奇怪的夢

不知是否很多人都做一些彩色的夢境? 或是很奇特的夢境
我從沒去過Vietnam 對日本人也沒特別偏見 
不知為何有這樣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