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夢境-廁所馬桶my dream- loo&toilet

最近大約有三次跟廁所有關的夢
第一次是游泳池的洗手間 我要更衣
衣服脫掉後發現我的更衣室沒有洗髮精&沐浴乳 
只有中間的公共區域有洗髮精&沐浴乳
所以我套上衣服出來找空的更衣室...都有人使用

洗手間是空的可是裏面一個坐的馬桶帶有黃色的
一圈汙漬 我覺得有點噁心 就離開了那裏

第二次是看到了馬桶 可是沒有上廁所

第三次是夢中就要上廁所 進廁所前一位女性
已使用過廁所的成年女性告訴我
廁所很乾淨
進去後發現有兩個蹲式的馬桶 廁所空間很窄
我的長髮還有點勾到了窗邊擺放的植物
我就在夢中解放尿尿了 

我的疑惑是搜尋Google看了很多人的文章都說
夢到廁所或尿尿表示睡前喝太多水 現實生活
中的自己想尿尿 或是千萬別在夢中尿尿
不然現實中的自己會尿床 

可是最近做了三個廁所夢的我 在夢中尿尿
起床後沒有想上廁所也沒尿床 很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