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夢境 My dream

常常做怪怪的夢
昨夜夢中的我是租屋住在上下兩層中有樓梯相通的House(Victorian style).
樓下是有沙發 小小的空間但是很歐洲的風格 沙發有陽光從落地窗照入 很溫暖舒適的感覺
樓上有一張大床 床頂是可以拉開的宮廷頂棚的粉紅色大床(夢中沒有拉開)
床上還有小女孩的粉紅小枕頭 我的夢中有一個很可愛的金色/金棕色長髮小女孩 
夢中的我不知是華人還是西方人 但是我是成年人
小女孩穿有裙襬的洋裝 不是現代人的感覺
一直很快樂的跟我聊天 玩樂 躺著床上睡覺
後來小女孩的爸爸出現了 西方人很優雅的感覺
 
奇怪的是夢的後半我卻在床邊發現了泛黃的小女孩照片 
照片感覺是幾十年前照的
又想到每次小女孩出現在房間都不是我開門窗讓她進來的
小女孩不是人? 她的爸爸也不是人?
夢中的我卻想著即使如此 她們也沒有傷害過我
也許是以前住在我租的House吧 現在還在這...也不太害怕
正想著卻突然夢醒..還不知剛剛在作夢
起床拉開我現實中房間的窗簾 陽光照亮我的房間
突然發現自己又做怪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