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夢境 My dream2

又是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道自己搭上了鬼怪開的Bus
看起來是人 可是夢中的我知道她們不是
一開始是夜晚的公車
然後我跟車上唯一一個小男孩玩(除了駕駛
只有我們兩位在車上)

可愛的小男孩還不滿十歲的年紀
後來小男孩的爹上車
我知道小男孩的爹是要傷害我的 
可是看我跟小男孩很好 沒有傷害我 
我親著瘦弱小男孩的臉頰
有點害怕的下了公車

下車前,公車的司機卻要我拿引擎旁的零錢 
說是我"前女友"留給我的 
可是我是女的.....好怪異
夢中的我還是中學生的年紀 
穿著很年輕的mini skirt..

下了車後的我待在一片黑暗的平地
有點徬徨不知是在哪裡 我look around 然後決定
朝不同於公車行駛的方向前進
很開心的 我走的方向漸漸出現了很多燈火
是邁向city的方向 我心中突然充滿了希望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